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丹东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丹东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31 16:45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丹东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是一家经营品质优良、发展特色鲜明、极富创造力与成长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葫芦岛分行、鞍山分行、营口分行、丹东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8家分行,“立足东北”的区域化布局稳步推进,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商业银行前列,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为满足营口银行机构发展需求,现招聘员工若干名。热忱欢迎立志于创业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让我们共同体味创业的激情与快乐,实现营口银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客户经理、柜员
 
二、基本要求
所有岗位均要求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1)2014、2015年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不含自考、专升本、成教等);专业要求:金融及经济类相关专业;仅限丹东户口;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2)品行端正,事业心、责任心强,热爱银行工作,自愿服从工作地点调配。
(3)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人际交往、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三、应聘方式
1、下载《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填写完整并准备以下应聘资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
2、本人近期全身照及2寸免冠照片各1张。
3、于2015年1月31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ddzhaopin@bankofyk.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丹东分行—应聘岗位—姓名”。
(上述要求提供资料须扫描以电子档方式上传)
4、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笔试和面试。
 
四、其它事项
应聘者个人信息我行代为保密。
咨询电话:0415-311800118641733764
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