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2016年辽宁省营口银行盘锦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东北财经大学

[辽宁]2016年辽宁省营口银行盘锦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东北财经大学

发布时间:2016-04-26 14:16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宁]2016年辽宁省营口银行盘锦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东北财经大学
  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是一家经营品质优良、发展特色鲜明、极富创造力与成长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当前,营口银行的经营网络从发源地营口已经拓展至沈阳大连哈尔滨等9座城市,拥有70余家分支机构、2000余名员工,资产总额逾1052亿元,综合竞争力排名在全国百余家城商行中居于前列,已成为国内一家经营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资产质量上乘、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商行优秀行列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柜员
  二、基本要求
  所有岗位均要求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1、2016年统招全日制一本及以上(不含自考、专升本、成教等)学历优秀毕业生及正规高校海外留学生。
  2、专业要求:金融、经济、计算机类、数学类、英语、法律、理工类及相关专业。
  3、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人际交往、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4、仅限盘锦市地区户口。
  三、应聘方式
  1、登陆营口银行网站www.bankofyk.com,进入“人才招聘”栏,点击“营口银行盘锦分行(筹)招聘启事。
  2、进入“人才招聘”栏,下载《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插入电子版及一寸照片并填写完整。
  3、准备以下应聘资料:应聘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英语四(六)级证书及国家计算机二级等级证书。(注:毕业证及学位证入职后需提交)
  4、本人近期全身照及2寸免冠照片各1张。
  5、我行将在招聘现场直接进行初试,复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应聘者个人信息我行代为保密。
  咨询电话:0427-2315577
  联系人:杨乐(18742330077) 田峻(1864179018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