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2014校园、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2014校园、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13 21:12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校园、社会招聘启事
营口银行,一家充满生机、富于特色和创新力的现代商业银行。十几年来,营口银行顺应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洪流,以最矫健的姿态融入其中,已发展成为中国一家经营特色鲜明、经营效益良好、资产质量上乘、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商行优秀行列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营口银行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倡导和推行市场化用人机制与激励机制,不断加大人才梯队建设,建立了人性化的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至今,营口银行本科以上员工占比约为90%,其中硕士、博士占25%,他们中的佼佼者已相继走上了高级管理岗位。
为适应发展需要,现招聘员工。营口银行良好的发展前景、市场化的用人机制与激励机制,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
一、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生源地 优秀毕业生  条件 社会招聘  条件  
总行 管理培训生 营口市 不限 1.国家“211”.“985”高校及专业财经院校。海外知名大学留学生。             
2.金融、经济、管理类专业。                 
3.2014届本科以上学历。                                                     
   
 
 
沈阳分行 员工 沈阳市 限本地 1.重点院校及专业财经院校。                                                 2.金融、经济、管理类专业。                
3.2013、2014两届全日制统招毕业生.
1.年龄35周岁以下。             
2.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大连分行 大连市 限本地  
哈尔滨分行 哈尔滨市 限本地  
鞍山分行 鞍山市 限鞍山、海城、   西柳  
葫芦岛分行 葫芦岛市 限葫芦岛、兴城、绥中  
盘锦分行(筹) 盘锦市 限本地  
丹东分行(筹) 丹东市 限本地  

 

二、招聘方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2、请按不同区域报名邮箱投档(文件夹或压缩包按下列要求标注):
(1)总行 zhzhaopin@bankofyk.com(注明“总行招聘-姓名”)
(2)沈阳分行 syzhaopin@bankofyk.com(注明“沈阳招聘-姓名)
(3)大连分行 dlzhaopin@bankofyk.com(注明“大连招聘-姓名)
(4)哈尔滨分行 hebzhaopin@bankofyk.com(注明“哈尔滨招聘-姓名)
(5)鞍山分行 aszhaopin@bankofyk.com(注明“鞍山招聘-姓名)
(6)葫芦岛分行 hldzhaopin@bankofyk.com(注明“葫芦岛招聘-姓名)
(7)盘锦分行(筹)pjzhaopin@bankofyk.com(注明“盘锦招聘-姓名)
(8)丹东分行(筹)ddzhaopin@bankofyk.com(注明“丹东招聘-姓名)
 
3、招聘流程
报名—-初选—-笔试—-面试—-复试—-签约
各阶段会以电话及短信的方式通知。
 
4、时间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11月30日
(2)笔试面试时间:12月1日-15日
 
三、应聘规定材料: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
(3)全身生活照和2寸免冠照片各1张。
《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下载及具体事项详见营口银行网站(www.bankofyk.com)人才招聘栏目。
报名资料不全不予选择,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 0417-2825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