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辽宁]营口银行IT工程师招聘启事

[辽宁]营口银行IT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28 09:24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营口银行IT工程师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营口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岗位:
一、数据库工程师:
工作地点:营口市
工作职责:负责数据库的安装设置,监控数据库的运行状态,进行性能调优,容量规划,解决处理运行中的问题,保证数据库的可用性,负责数据库的备份。
应聘条件:男,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重点高校本科以上学历,熟悉oracle数据库,熟悉aix或linux操作系统。有三年以上数据库管理经验,并持有数据库管理的相关资质。
 
二、网络安全管理工程师:
工作地点:营口市
工作职责:对网络安全进行评估,制定网络安全策略并实施安全加固,配置和维护网络设备。制定安全制度、流程。安全事件的快速反应和跟踪处理。
应聘条件:男,计算机或网络相关专业,全日制重点高校本科以上学历,熟悉主流网络设备和安全产品,熟练掌握windowns,unix等系统的安全知识,有3年以上的网络安全运维经验,有网络安全管理的相关资质。
 
三、应聘材料及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zhaopin@bankofyk.com信箱,邮件题目为“IT工程师-应聘-姓名”。
应聘材料:
(1)《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2)本人自荐与证明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自荐信,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本及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的扫描件);
(3)全身生活照和2寸免冠照片各1张。
附件:《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