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 曲靖市商业银行昆明分行2011校园招聘

曲靖市商业银行昆明分行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04 20:55   来源: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曲靖市商业银行自2006年3月28日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致力于 “打造小企业授信表现出色银行”,全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截止2010年9月末,我行资产总额已达79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银监会风险评级位居中西部地区城商行前列,是一家法人治理结构建全、内控机制严密、综合实力较强、经济效益良好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随着我行业务的持续发展及规模的不断扩展,2010年3月23日经银行业监管部门批准曲靖市商业银行昆明分行成立,昆明分行成立半年多来各项业务发展良好,现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信贷员
招聘人数:20
招聘要求
1、性别:不限
2、年龄:30周岁以下(含)
3、学历: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含)学历
4、专业:不限
5、工作经验:不限
6、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品德优良、性格外向;善于与人沟通、交往;有强烈的进取心和积极主动性,乐于学习;能保证工作地域的流动性,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基本的电脑操作技能。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0年11月22日8:30--17:30    (节假日不休)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本人携带个人简历、居民身份证、就业推荐表、毕业证、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现场报名。)
报名地址:昆明市人民中路33号巨龙大厦曲靖市商业银行昆明分行二楼
咨询电话:0871-3168393、0871-3168390   联系人:李小姐
其他事项:应聘人员所投递的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严格保密,敬请原谅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