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2014年云南省全省农信社第一批(面向省外院校)校园招聘公告

[云南]2014年云南省全省农信社第一批(面向省外院校)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07 13:43  来源: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云南省全省农信社第一批(面向省外院校)校园招聘公告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学习成绩良好以上,热爱农村信用合作事业,能长期坚持基层工作,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可适当放宽上述英语等级要求。
2、年龄:年龄在25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放宽至30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4、专业:本科主要招收经济、金融、财会、法律、计算机、中文(包括文秘)、审计、市场营销、策划、管理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毕业院校:云南省省外高等院校。
6、符合外部监管机构和亲属回避的相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见附表1。
 
三、招聘流程
1、信息发布
通过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官网和云南人才网及其部分高校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2、网络报名
此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于2014年6月7日至6月12日登陆云南人才网进行网络报名。
 
3、校园宣讲、初步面试
云南省农信社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杭州成都武汉青岛厦门等城市进行宣讲及初步面试(时间、地点安排见附表2),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以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面试。
 
4、最终面试
云南省农信社综合网络报名及初步面试情况,对报名考生进行学业评价并公布最终面试人员名单,在昆明进行资格复审及最终面试。根据最终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录取人员。最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的,一经发现将取消面试资格。
 
5、体检
组织面试合格人员在昆明指定医院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转发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操作手册的通知》(云人社发〔2010〕97号)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6、录取
 
四、其它事项
咨询电话:0871-63603131
附表1
2014年云南省全省农信社第一批校园招聘岗位表

岗位代码

州(市)

联社

岗位

0101

西双版纳

景洪

综合柜员

0201

保山

隆阳

0301

大理

大理

0401

德宏

芒市

0501

红河

蒙自

0601

昆明

营业部

0602

官渡

0603

西山

0604

五华

0605

盘龙

0606

安宁

0607

呈贡

0608

晋宁

0609

宜良

0610

石林

0611

嵩明

0612

富民

0701

丽江

古城

0801

临沧

临翔

0901

普洱

思茅

1001

曲靖

麒麟

1002

宣威

1101

文山

文山

1201

玉溪

红塔

1301

昭通

昭阳

 
附表2
2014年云南省全省农信社第一批校园招聘宣讲及初步面试时间安排表

分组

城市

时间

拟面试地点

第一组

杭州

2014610(周二)

浙江传媒学院

上海

2014611(周三)

上海外国语大学

厦门

2014613(周五)

厦门大学

第二组

天津

2014610(周二)

天津财经大学

青岛

2014611(周三)

中国海洋大学

北京

2014612(周四)

中央财经大学

第三组

成都

2014610(周二)

西南财经大学

重庆

2014611(周三)

西南政法大学

武汉

2014613(周五)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注:面试上午9:00开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