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2014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第二批)及大学生村官终面名单

[云南]2014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第二批)及大学生村官终面名单

发布时间:2014-08-30 17:33  来源: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第二批)及大学生村官终面名单
 
根据《2014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校园招考公告》及《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14年大学生村官招考公告》要求,经过笔试环节,现确定以下人员进入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14年第二批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考的最终面试环节。最终面试定于2014年9月1日至3日昆明进行,参加最终面试的考生可于8月28日后打印最终面试准考证,并按照最终面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最终面试。
参加最终面试的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原件、最终面试准考证、两份个人简历(含相关证件复印件)到考点进行验证、签到、面试,过时未到者,视同放弃参加面试资格,不再进行补试。
最终面试将根据岗位需求加试外语口语或少数民族语言能力。初次面试、笔试成绩不作为最终面试成绩的组成部分。精通岗位要求的小语种或少数民族语言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特此公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