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2016年云南文山广南长江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云南]2016年云南文山广南长江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0 14:37  来源: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云南文山广南长江村镇银行2016年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基本条件
  1、文山州广南县当地户籍,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微贷客户经理(3人)职责描述:
  1、受理村镇银行微小企业贷款业务,进行贷前调查工作;
  2、在当地范围内开展微小贷款营销工作及贷款发放后的管理工作;
  3、进行业务宣传并接受客户咨询。
  微贷客户经理应聘条件:
  1、年龄在22—28周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优先)。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2、有亲和力,擅长与人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反应灵敏,能够适应加班。
  3、既往无犯罪违法违纪纪录,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保密制度、服务规范等。
  ◆客户经理(1人)职责描述:
  1、负责宣传、销售村镇银行产品,进行客户调研,寻找开发潜在客户,对公司、零售产品进行营销;
  2、独立或配合村镇银行开展贷前调查分析和客户评级的初评,完成授信业务调查分析报告,并对报送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3、开展贷后管理工作,对村镇银行公司客户进行查访、授信业务用途监控,形成查访报告和监控报告,完成贷款回收工作;
  4、做好逾期贷款本息的催收等工作,控制贷款风险;对不良资产进行初期管理,根据规定进行不良资产的移交,并协助清收。
  客户经理应聘条件:
  1、30周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拓展市场能力。
  3、熟悉当地市场,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及客户资源者优先。
  用工方式
  经招聘、体检、背景调查通过后,办理录用手续。
  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
  2、报名方式: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个人1寸照片。所有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对于填报多个岗位者,系统将默认为填报无效。
  3、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请以具体公告或短信及电话通知为准。
  4、将资料发送到QQ邮箱:
  30067146@qq.com,等待通知进行考试。
  咨询电话:0876-8891006,联系人:王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