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2016年云南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招聘退还保证金通知   

[云南]2016年云南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招聘退还保证金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8 17:49  来源: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云南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招聘退还保证金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云南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招聘退还保证金通知
  2016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考笔试工作已经完成,根据《2016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校园招考公告》、《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16年大学生村官招考公告》及《2016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校园及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考程序调整公告》的规定,正常参加笔试环节考试且有成绩的考生,在最终面试前由云南人才市场全额退还保证金。缺考、违纪、填报虚假信息及其他违反招考规定的考生,不予退还保证金。
  云南人才市场拟于2016年6月中旬采用订单退费方式,将保证金退还至缴费账户。
  符合退还保证金条件的考生若因个人原因不退至缴费账户,可申请到云南人才市场现场退还保证金,退还方式:考生须下载填写《2016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第二批校园及大学生村官招考现场退还保证金申请表》签字传真至0871-63603131,并向人才市场工作人员电话确认后方可到现场办理退还保证金事宜。因缴费订单有时效性,故现场退还保证金申请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3日15时(以传真时间为准)。现场退费时间另行公告。
  特此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