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2022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部室管理人员及员工选聘公告

[云南]2022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部室管理人员及员工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6 15:45   来源: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部室管理人员及员工选聘公告
  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历经70年风雨,逐步发展为具有2千余个营业网点,从业人员超2万人,总资产超1万亿的云南省地方性金融机构,在全省实现物理网点“乡乡通”、便民服务“村村通”、电子银行“户户通”。新金融时代,云南农信对标对表国内先进机构,向“小而美、聚而精、品牌好、口碑佳”的全国一流农村商业银行转变。
  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曲靖市联社)是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辖内州市级法人机构,下辖6家县(市区)联社、3家农商行共9个法人机构,内设12个部室。根据曲靖市联社战略规划及业务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曲靖市联社部室管理岗位及业务岗位人员,选聘事项具体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职数
  (一)管理岗位
  1.公开选聘曲靖市联社个人金融部总经理1名;
  2.公开选聘曲靖市联社公司金融部总经理1名;
  3.公开选聘曲靖市联社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1名。
  (二)业务岗位
  公开选聘曲靖市联社风险管理部法律事务岗1名。
  二、选聘对象
  云南农信系统、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及社会人士。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2.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担当作为。
  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金融监管制度和现代金融企业管理,熟悉国家经济形势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
  4.符合监管机构及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对选聘岗位的相关任职资格及任职回避条件。
  5.具备正常履职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
  (二)禁止性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存在不良从业记录,受过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禁止从事银行业工作等处罚的。
  2.受党纪、政务处分并在影响期内的。
  3.已被纪检、监察部门或司法机关立案审查的,或涉嫌违规违纪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其他不符合任职条件或不适宜参与报名的情形。
  (三)岗位条件
  1.个人金融部总经理1名
  (1)年龄在40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担任过所在单位州市级及以上机构中层正职(同等职级),或下一职级任满3年以上;
  (4)具备5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3年以上经营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5)熟悉银行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具备专业的个人金融产品研究、客群及市场分析、财富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和统筹策划能力;
  (6)持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2.公司金融部总经理1名
  (1)年龄在40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担任过所在单位州市级及以上机构中层正职(同等职级),或下一职级任满3年以上;
  (4)具备5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3年以上经营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5)熟悉银行公司金融、金融市场业务相关知识,熟悉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团队管理能力。
  (6)持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3.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1名
  (1)年龄在36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担任过所在单位州市级及以上机构中层副职(同等职级),或下一职级任满3年以上;
  (4)具备5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经验,3年以上经营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5)熟悉银行信贷管理相关知识,具备专业的金融知识、财务分析能力,具备较强的行业分析和信用风险识别控制能力;
  (6)持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等相关证书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4.风险管理部法律事务岗1名
  (1)年龄在30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云南省内公检法部门1年及以上从业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见附件1《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内设部室管理人员及员工社会招聘岗位指标一览表》
  四、方式及程序
  (一)个人报名。请应聘人员进入报名系统填写应聘信息,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10日。应聘者登录云南农信官方网站(www.ynrcc.com)——“人才招聘”专栏——《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内设部室管理人员及员工公开选聘公告》下方“点击报名”窗口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时下载填写《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部室管理人员及员工公开选聘报名表》,于面试时交纸质签名版给现场工作人员。
  (二)资格审核。根据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甄选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进入下一环节。
  (三)考核测评。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开展测评,其中,部室管理岗位和业务岗位分别命题。
  (四)高管面谈。采用高管面谈的方式,进一步综合分析研判应聘人员能力素质及适岗程度,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岗位最佳人选。
  (五)背景调查。根据需要,通过实地考察、走访、函证等方式向拟录用人员所在单位进行延伸考察,对应聘者是否存在违法犯罪、不良记录,是否被列为黑名单、失信人员等情况进行查验。涉及提拔的,按组织程序对其进行民主推荐和考察。
  (六)决定聘用。研究提出拟聘用人选及职位安排意见,履行入职程序。
  按照上述程序,如出现选聘岗位无人报名或无适合人选的情形,作空岗处理。
  五、注意事项
  (一)曲靖市农村信用社各级单位不与任何办学组织合作举办培训,不指定考试用书及备考材料,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人员注意甄别。
  (二)此次招聘的信息公告、重要环节变更等信息均在云南省农村信用社官方网站发布。招聘期间,我社将通过报名系统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官方网站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务必保证报名信息填写正确,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应聘者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及录用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伪造证件证明、资格条件不符的,将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四)监督方式: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纪委办公室0874-3318787(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五)咨询邮箱:qjnxs01@163.com。
  (六)曲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保留招聘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