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2022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2022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8 14:0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江苏分公司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邮政是隶属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型国有企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近年来,中国邮政在世界500强中的排名不断上升,从2012年的258位跃升到2022年的81位,营业收入和利润排名世界邮政第一,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江苏省分公司下辖13个市分公司、56个县(市)分公司、2460个邮政网点,全部从业人员约3.8万人。2021年,全省邮政企业实现收入199亿元,其中金融收入破百亿,列全国第1位。多年来,传承一代又一代江苏邮政人敢于创新、善于实践、勇争一流的光荣传统,江苏邮政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和技术进步在系统内均位居全国前列。
  应聘须知
  报名时间:2022年8月15日—8月29日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发放offer
  报名岗位:金融网点柜员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单位:全省13家地市分公司。
  招聘对象:金融行业或相关从业人员。
  岗位职责:负责直接面向客户的柜面业务操作、查询、咨询等相关工作。
  招聘条件:
  1.南京市分公司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独立学院、民办学院、专升本)。
  2.其他市分公司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海外高校毕业生须取得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工作经历要求:
  具有不少于2年金融行业或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同等条件下,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保险从业资格证或基金从业资格证的优先考虑;持有金融理财师(AFP)、国际金融理财师(CFP)、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注册会计师(CPA)、理财规划师(ChFP)和认证私人银行家(CPB)其中之一行业高端资质的优先招录。
  年龄要求:
  35周岁及以下。
  注:工龄、年龄均按至2022年9月30日计算。
  能力和素质测试
  笔试:笔试由省分公司统一组织。
  时间:9月3日。
  面试:面试以市分公司为单位进行组织。
  时间:9月5日-9月7日
  服务期限。全日制本科学历录用人员在代理金融网点工作期限不少于3年。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