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2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202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3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6亿户,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于2019年12月在A股上市,完成“A+H”两地上市,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2021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本行一级资本位列第15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于2008年1月正式挂牌成立,现下辖13家地市分行、55家县支行、近万名员工。作为系统内的骨干一级分行,江苏省分行不断提升专业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江苏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经济效益连续多年排名邮储银行系统内前列,曾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行业”、“江苏金融业科技金融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为推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和职责
  招聘岗位为全省地市分行贵宾理财经理、理财经理、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零售)等相关岗位。
  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
  2.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律规,具有较高专业知识水平、沟通协调和客户营销能力。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毕业人员学历应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年龄35周岁(含)(1985年9月1日(含)后出生)以下。
  4.应具有3年及以上所应聘岗位的工作经历,近3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
  5.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规定的任职回避情形。
  (二)具体要求
  各岗位具体职责及招聘条件见招聘职位页面。
  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筛选与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报名时间:请应聘者自即日起至2021年9月18日24时,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jsyc2021.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应聘的机构。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社会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社会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