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安徽]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安徽]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 11:3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徽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一、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体状况良好,心理健康;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年龄:
  应聘销售类岗位年龄应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86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应聘管理类岗位年龄应在40周岁(含)以下,即1981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学历学位已获得教育部认可
  工作经历:
  具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和任职资格证书;
  销售岗位至少有3年所应聘岗位或营销岗位相关工作经验;
  管理岗至少有5年相关工作经验;
  近3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
  其他:
  决定录用后,3个月内能够办理入职手续
  二、招聘岗位
  管理类岗位、销售类岗位
  三、招聘流程
招聘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1/22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818766819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