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烟台银行招聘 > [山东]烟台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山东]烟台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8 10:18  来源:烟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烟台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启事
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烟台银行),成立于1997年11月,总股本26.5亿元,下辖73处经营机构。
烟台银行秉承“诚信立业、勤勉至善,尊贤尚功,和谐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烟台百姓”为市场定位,以“融通共赢,惠泽社会”为企业使命,坚持“挑战、创新、求真、笃行”的企业精神,肩负“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达善社会”的企业责任,全力打造客户满意,员工自豪,具有特色品牌优势的区域性银行。
因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需要,烟台银行现开展招聘2016年应届毕业生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基本条件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
(二)工作地点
烟台地区。
(三)招聘基本条件
1.国家重点建设高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计算机及经济类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3.身心健康、品德优秀、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记录,愿意履行烟台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等并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照片、身份证、成绩单、学生证、岗位资格证书等身份、能力证明材料的电子档;
(二)报名后请及时登陆烟台银行官网查看相关信息;
(三)一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三、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26日—2015年11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