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烟台银行招聘 > [山东]烟台银行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山东]烟台银行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11 10:20  来源:烟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烟台银行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烟台银行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综合柜员
1.工作地点和招聘人数
烟台县域(龙口、莱州、海阳、招远、蓬莱、栖霞、莱阳、长岛):60人左右。
2.应聘基本条件
(1)25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者年龄放宽至27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不含专升本)以上学历,金融、财会、计算机及经济类相关专业;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5)应聘长岛支行者应具有长岛本地户籍。
 
(二)科技部工作人员
1.招聘岗位和人数
软件应用系统运行维护岗:2人;IT网络工程师岗:1人。
2.应聘基本条件
(1)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与所应聘岗位相关的工作经历,有银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学习能力,扎实的计算机相关领域知识以及良好的文档整理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专业条件
(1)软件应用系统运行维护岗
熟练掌握JavaScript脚本语言;熟练使用Oracle、MySQL或DB2数据库;熟悉C/C++、JAVA等相关开发语言者优先。
(2)IT网络工程师
熟悉以太网和IP工作原理;熟悉网络系统集成和综合布线操作;熟悉Cisco、华为、H3C等主流网络设备的调试和配置;持有CCNP/CCIE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资格证书、任职证明等能力证明材料的电子档;
(二)报名后请及时登陆烟台银行官网查看相关信息;
(三)一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三、报名时间
2016年4月11日—2016年4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