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仪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3年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营销总监招聘公告

[江苏]2023年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营销总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8 14:55   来源:仪征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营销总监招聘公告
  江苏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仪征农商银行”)是具有多年历史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多年来,仪征农商银行始终践行“服务地方经济,做实普惠金融”的企业使命,业务规模在全市同业始终保持领先。目前,仪征农商银行下设1个营业部、1个分理处、31家支行,19个机关部室,拥有员工500多人,是仪征市规模最大、服务面最广的一级法人银行,将为优秀人才提供最大限度的成长空间。
  在仪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加强管理人员力量,现面向社会招聘营销总监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职位
  营销总监,仪征农商银行中层正职级岗位,负责拓展国际投资业务板块,根据本行的实际情况,分析和制定出商业运作模式、长期发展目标及实施战略决策,为投资业务制定合理的目标计划与任务指标,同时多渠道组织新老产品销售,为本行打造一支稳定、高效、优秀的营销团队。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了解投资业务的运营逻辑,具备一定产品设计和管理能力。从事金融相关行业工作5年以上(具有开发维护市场、团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如有海外留学经验、精通英文、投资经验丰富、营销业绩突出人员将优先录用。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良好道德及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四)具备岗位需要的工作经历、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具有应对高端客户的丰富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市场分析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
  (五)具备相关工作经历需提供《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权益记录单》(参考方法:下载江苏智慧人社APP→个人权益单→江苏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权益记录单(参保人员)),参保证明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
  (六)符合银保监部门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要求,符合本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工作
  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络报名形式。报名表电子档请登陆我行官网:www.yzbank.com,于“新闻资讯——本行资讯”版块下载。
  (二)报名时间安排
  2023年7月29日-8月7日。
  (三)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将报名表电子档和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权益记录单pdf版本、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扫描件(非网页申请版,请携带身份证至人民银行打印)、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本(在有效验证期内)打包发至邮箱hr_yzbank@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身份证号码+学历”。本行将根据现场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四)资格复审与面试
  根据报考信息确定面试初步人选。面试前,本行将对入围的初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户籍证件、工作证明;
  2.其它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
  根据综合审查,确定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背景调查
  对入围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的现实表现,本行将向社会及有关单位进行了解,符合条件者,将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七)录用
  体检、背景调查合格人员,公示后由本行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解释权在本行。
  四、录用后人员管理及待遇
  录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动合同制,薪酬按本行有关规定执行。
  五、附则
  本简章由仪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4-83414216。
  附件:报名登记表.doc

 
  原标题:仪征农村商业银行2023年营销总监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yzbank.com/jsyzrcb/630345/630347/1072431/index.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