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邮储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欢迎您加盟

邮储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欢迎您加盟

发布时间:2011-03-20 22:2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7年3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正式成立,其前身是于1986年恢复开办的邮政储蓄。

  经过多年发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建成国内网点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现拥有37100多个网点, 3万台ATM,并建有95580全国统一客户服务中心和网上银行系统,服务触角遍及广袤城乡。截至2011年2月28日,本外币账户数逾9亿户,绿卡账户数4.2亿户;本外币存款余额3.46万亿元,居全国银行业第五位;资产总规模3.5万亿元,居全国银行业第七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软件开发中心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部管理的直属机构,承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要业务系统、管理信息系统以及总行信息科技建设部的其它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承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关应用软件的开发、测试、支持维护和推广工作;承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分行等委托的应用系统的开发工作;跟踪、研究国外金融电子化技术的最新成果,积极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部推广应用。

  软件开发中心内设开发部、测试部和资源管理部三个部门,以自主创新为原动力,涵盖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业务和管理的各个应用层面。软件开发中心以建立一流的软件产业基地为目标,通过先进的研发理念和不断创新的研发体制,砥砺奋进,不断发展壮大
招聘信息:http://psbc11.zhaopin.com/jobs.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