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诚邀您的加盟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诚邀您的加盟

发布时间:2011-01-19 18:41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在传承深厚历史的基础上组建的,是一家网络覆盖城乡、网点数量众多(全国达36000多个)、资产规模居前的大型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余杭区支行于2008年5月成立,正致力建设成为内控严密、营运安全、功能齐全的现代商业银行。

新银行,新机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为您施展才华、实现价值,提供别样的空间。现因业务发展所需,诚邀加盟、共创大业!
一、   招聘岗位:
1、        支行营业部副经理一名,二级支行副行长二名;
2、        客户经理(公司业务、信贷业务)若干名。
薪酬面议。
二、   招聘要求:
支行营业部副经理、二级支行副行长:
1. 具有全国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4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管控、团队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5、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6、金融、经济、财会、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7、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专业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理:
1. 具有全国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 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3. 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身体健康;
5、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6、具有2年以上银行小企业信贷工作经历,熟悉小企业信贷产品或2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有银行项目贷款、对公结算、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7.特别优秀者,学历、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方式:
报名者通过挂号信方式,寄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人力资源沈先生收,地址:余杭区临平世纪大道149号,邮政编码:311100。(附个人履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免冠一寸近照一张、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通讯号码并注明应聘岗位名称等)
四、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2月8日止(以邮戳日期为准)。
五、录取方式:根据应聘材料,经初选后电话通知面试、笔试,未录用者资料恕不退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杭州市余杭区支行
                            二0一一年元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