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四川]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2013年新招大学应届毕业生离校前后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川]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2013年新招大学应届毕业生离校前后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6 09:1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关于2013年新招大学应届毕业生离校前后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办理就业手续有关事项
1.咨询报到证开具、户口迁移、档案转移和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可与所分配分行联系(详见附件)。

2.报到证开具。
报到单位填写所分配分行(填写格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州)分行)

3.户口迁移。
已与我行签订就业三方协议的毕业生,取得毕业资格(有毕业证、学位证或学校开具的因特殊情况暂扣毕业证、学位证的证明),
入行培训考试合格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被我行正式录用的,可将户口迁移到所分配分行(填写格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州)分行)。

4.档案转移。
档案转移地务必填写所分配分行,填写格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州)分行(详见附件)。

5.党组织关系转移。
需要转移党员正式组织关系的,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时,转入地应填写所分配分行党委,填写格式: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州)分行委员会。
 
二、入行培训
我行2013年新招大学应届毕业生入行培训拟定于7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通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
二0一三年六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