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云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招聘体检及第二次面试通知

[云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招聘体检及第二次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04 16:3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招聘体检及第二次面试通知
经过第一次面试,现将2013年招聘进入体检及第二次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检及第二次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体检及第二次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2013年6月5日—7日 8:00--16:00
2、体检地点:昆明仁康体检中心,地址:昆明市护国路2-4号广业大厦B幢25楼(金碧路与护国路交叉口,详细位置见附件2),公交车:在昆明市内可乘112路、129路、161路、1路、2路、3路、4路、59路、62路、73路、89路、90路、91路、A1路、K11路特色公交快线、118路、161路到“得胜桥”下车行57米。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至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处领取体检表并参加体检(凭证件及照片参加体检)。
2、空腹体检,体检当日不能吃早餐,体检前一天饮食要清淡,不要吃高脂肪及高蛋白类的食物,晚餐后请不要再进食,切勿饮酒,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3。
3、体检费用由我行承担。
4、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5、各位考生务必于2013年6月7日前完成体检,体检报告将由我行统一取回。
6、请各位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参加体检,否则视为主动放弃应聘。
 
四、第二次面试安排
1、时间:2012年6月9日(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请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
2、地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新办公楼3楼。
3、地址:昆明市学府路388号(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莲华校区体育馆旁)。
4、交通:在昆明市内可乘1路、70路、83路、98路、104路、146路、168路公交车到“冶金工校”站下车即到
5、第二次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通过考官提问对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进行考察,面试时间15分钟/人,结束后即可离场
6、第二次面试人员分组及考场安排将于2013年6月8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云南省分行频道公告栏通知,届时请查询。
 
五、第二次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第二次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及学生证(或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
2、应聘的大学生村官还须提供以下材料(第一次面试时已提供的无需再提供):
(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
(3)所任职乡镇党委、县(市、区)委组织部盖章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报名表”原件一份,凡报名表上的信息与个人实际信息不符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3、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候考,不到场参加第二次面试者视为主动放弃应聘。

六、感谢所有应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的应聘者,对于未进入体检及第二次面试人员,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七、第二次面试结束后我行将根据笔试、第一次面试、第二次面试分数等综合评定考生成绩进行录用,录用信息将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官方网站云南省分行频道公告栏上公布,敬请留意。
点击查看附件: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云南省分行
人力资源部      
二0一三年六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