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宁夏]2020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公告

[宁夏]2020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1 17:2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社会招聘及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六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近6亿户,秉承“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于2019年12月在A股上市,完成“A+H”两地上市,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于2007年12月28日挂牌成立,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所属36家一级分行之一。宁夏分行在全区共设204个营业网点,下辖5个地市分行、22个县(区)支行。
  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金融改革纵深推进、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将紧抓战略新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丰富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最具价值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主要为支行营业网点柜员和信贷客户经理。
  (一)银川市分行
  1.灵武市支行柜员、信贷客户经理;
  2.永宁县支行柜员、信贷客户经理;
  3.贺兰县支行柜员。
  (二)石嘴山市分行
  1.朝阳支行柜员;
  2.大武口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
  3.惠农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
  4.平罗县支行柜员。
  (三)吴忠市分行
  1.盐池县支行柜员;
  2.同心县支行柜员;
  3.红寺堡区支行柜员;
  4.青铜峡市支行柜员;
  5.迎宾街支行柜员;
  6.利通区支行柜员。
  (四)中卫市分行
  1.沙坡头区支行柜员;
  2.鼓楼南街支行柜员;
  3.中宁县支行柜员;
  4.海原县支行柜员。
  (五)固原市分行
  1.文化西路支行柜员,信贷客户经理;
  2.人民街支行柜员,信贷客户经理;
  3.西吉县支行柜员,信贷客户经理;
  4.隆德县支行柜员;
  5.彭阳县支行柜员。
  二、招聘条件
  (一)校园招聘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学历要求: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间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以及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计算机、信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背景为主。
  4.其他要求:原则上户籍在招聘工作地点。
  (二)社会招聘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热爱银行工作,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和执行力。
  2.年龄和工作年限:32岁以下,毕业5年以内,原则上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具有同业工作经验的可调整至专业类岗位。)
  3.学历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报到时应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关证书。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明材料。
  4.专业要求:经济、金融、会计、管理、法律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5.其他要求:原则上户籍在招聘工作地点。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5月26日,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s://psbcnx2020.zhaopin.com,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仅限申报一个岗位,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简历信息。不接受其他渠道报名方式和纸质简历。谢绝来访。
  (二)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者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保持手机畅通。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
  (三)我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相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四)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信息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需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五)我行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您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

        20/21宁夏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176803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