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全国]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息科技社会招聘公告

[全国]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息科技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2 14:1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息科技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2 年1 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 年12 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 年9 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 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 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邮储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门包括信息科技管理部、金融科技创新部、管理信息部、软件研发中心、数据中心(以下简称“三部两中心”),贯彻落实科技兴行战略,完成“十三五”IT规划十六大平台、两总线搭建,开启新一代个人业务核心系统建设,加快自主可控和敏捷研发转型,积极布局金融科技,深入推进业技融合,助推全行数字化转型全面提速。
  未来,邮储银行“三部两中心”将始终秉承改革创新精神,以数字化转型为主线,加快中台能力建设,强化智能化管控、数字化运营和大数据中台,赋能四大核心业务领域,全力推动邮储银行由传统银行向数字生态银行转型。
  一、招聘部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创新部、软件研发中心、数据中心。
  二、招聘岗位
  社会招聘包括架构类、需求与测试类、软件开发类、科技风险类共四大类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岗位发布页面(https://psbckj2021.zhaopin.com/)
  三、工作地点
  北京合肥成都苏州西安
  四、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身体素质良好。
  2.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3.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要求。
  (二)具体要求
  社会招聘
  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则上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4月8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kj2021.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总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六、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1个职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岗位意向。应聘者申请报名时须选择一个笔试或面试意向城市。
  (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