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邮理财金融科技岗位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邮理财金融科技岗位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1 13:3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邮理财金融科技岗位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银保监会批准,于2019年12月正式开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亿元,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作为我国首批成立的银行理财子公司,中邮理财始终坚持服务百姓大众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在两年的高速发展中,不断锤炼核心竞争力,夯实专业经营基础,努力建设成为“以客户为中心,审慎稳健、专业开放、创新领先、价值卓越”的一流银行系资产管理公司。
  中邮理财高度重视IT人才建设,将倾力打造一支专业高效、视野开阔、创新先行、素质过硬的科技人才队伍,加快推进数字化、智能化高端应用在资管领域落地,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招聘对象
  2022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招聘岗位
  金融科技岗
  岗位职责:
  从事需求、开发、测试、数据、运维等方向工作
  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考虑疫情影响,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拥护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个人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专业素质优秀。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的专业知识、理论基础、综合素质等,重点为信息技术、理工类、数理统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4.身体素质良好。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心理素质。
  5.符合公司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即日起,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zylcsz2022.zhaopin.com/),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24点。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公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采用线上机考方式。
  (四)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具体安排以公司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
  相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公司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招聘

22/23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217273074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