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新疆]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新疆]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7 09:2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一家年轻的国有大型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用了12年时间,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改革路线图,构建起现代化全功能商业银行业务体系。邮储银行差异化特色鲜明,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覆盖99%的县域地区,是我国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下沉最深的银行。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邮储银行保持着较快的增长速度,目前资产总额已经突破12万亿元;收入、利润增速近年来保持在银行业前列,资产质量保持在行业最优水平。2021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列第15位(按一级资本)。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下辖16个地州市分行,91个一级支行,642个网点。本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和支持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风险为本,持续完善“全面、全程、全员”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良水平。坚守“普惠城乡,让金融服务没有距离”的使命,提供普惠金融服务;顺应居民财富增长和消费升级趋势,发展财富金融;支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发展产业金融;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部署,发展绿色金融。以金融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的数字生态银行。实现了社会、企业、员工效益“三丰收”以及物质、精神、生态文明“三提升”良好局面,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先后获得“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自治区‘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先进集体”“支持乡村振兴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现热忱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机构
  新疆分行本部、16家二级分行;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学位
  新疆分行本部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各二级分行及辖内各分支机构要求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其中:喀什阿克苏和田、克州、吐鲁番昌吉木垒县,阿勒泰吉木乃县、青河县,巴州若羌县、且末县,塔城裕民县、和丰县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二)专业方向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放宽学历地区专业不限(除艺术类)。
  (三)毕业时间
  境内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原则上应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考虑疫情影响,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四)其他要求
  1.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品行端正、勤奋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政治素质高,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2.符合《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的基本要求。
  3.认同邮储银行企业文化,事业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4.普通话能熟练听说读写,基本达到二级乙等水平。
  5.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三、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8日24点。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及面试安排
  新疆分行将统一组织笔试(采用线上机考方式)、面试,时间为2022年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2/23新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467351617

 

二维码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