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枣庄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社会招聘公告

[山东]2016年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1 15:20  来源:枣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社会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16日,详情如下:
  2016年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社会招聘公告
  枣庄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银行,先后荣获中国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中国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中国最佳区域经营银行、山东省服务名牌、省级文明单位、富民兴鲁劳动奖状。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诚邀认同枣庄银行发展定位和企业文化的有志之士加盟。
  一、应聘基本条件
  1.了解枣庄银行发展理念,认同枣庄银行企业文化。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营销能力。
  4.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及会计、统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及信息技术等银行相关专业。
  5.应聘人员居住地为邹城市或汶上县。
  二、招聘职位
  (一)支行副行长(行长助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42周岁以下(197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4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以上市场营销及相关工作经历。
  4.了解本地市场状况,熟悉本地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业务营销、风险管控能力和合规意识。
  (二)授信部门负责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40周岁以下(197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授信工作经历。
  4.熟悉银行授信业务,了解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有一定的市场开拓、业务营销、风险管控能力。
  (三)营业室负责人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3年以上银行营业室工作经验,厅堂服务和业务合规意识突出,责任心强。
  (四)客户经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30周岁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1年以上银行授信、业务营销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综合柜员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25周岁以下(1991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身心健康,形象气质好。
  4.具有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
  (六)大堂经理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23岁以下(1993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身高1.65米以上,形象好,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强。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
  应聘者请登录枣庄银行网站(http://www.zzbank.cc)下载并填写《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应聘报名表》、《枣庄银行济宁汶上支行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于2016年10月16日前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zzbankrlzy@126.com。电话:0632-3096016。报名截止日期:10月16日下午6:00。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请按应聘岗位投递简历,简历内容要求真实有效。
  (二)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将另行通知面试、体检事宜。
  (三)应聘人员材料本行将慎为保管,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本次招聘活动解释权归枣庄银行总行人力资源与发展部。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