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枣庄银行招聘 > [山东]2016年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招聘面试公告

[山东]2016年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2 11:27  来源:枣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筹)招聘面试公告
  感谢您对枣庄银行济宁邹城支行、汶上支行招聘的关注。现将面试安排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通过枣庄银行官方网站发布面试通知公告,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电话或短信通知;对未入围人员,我行将不再通知,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
  2016年11月10日(周四)
  上午组:8:30-12:00(济宁邹城支行)
  下午组:14:00-18:00(济宁汶上支行)
  三、面试地点
  济宁市科苑会馆
  地址:济宁市火炬路58号
  四、注意事项
  (一)上午组面试人员(济宁邹城支行)必须在上午8:10前到达面试地点,下午组面试人员(济宁汶上支行)必须在下午13:40前到达面试地点。请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二)请携带好身份证、户口簿,以备工作人员在面试前核对个人身份,严禁替考行为。
  (三)我行将在录用前对学历、学位等资格进行严格审查。有下列情况者请主动放弃面试:
  1.个人真实情况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2.证件、资料、报名表等信息弄虚作假的;
  (四)面试结束后请保持手机畅通,并持续关注枣庄银行官方网站公告。
  (五)如有疑问,请联系0632-3096016。
  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面试,预祝面试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