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基建管理岗招聘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基建管理岗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7-16 23:59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基建管理岗招聘
为适应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业务人员。
基本条件: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基建管理岗:
有一定的行政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房屋管理经验、房屋维修经验;有较丰富的水电专业知识和经验;对规划和房地产业有一定的了解;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具有团队精神,能够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北京)。
报名方式:报名者通过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进入www.eximbank.gov.cn选择人才招聘)报名,请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7月31日。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考试时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