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东南非分行筹建工作中间业务管理及总复核岗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东南非分行筹建工作中间业务管理及总复核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11-17 17:3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配合我行设立东南非分行的前期准备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间业务管理及总复核岗人员:

    一、工作地点及薪酬

    分行筹建期间工作地点在总行,薪酬按总行相应工资标准执行。分行开业后招聘人员优先转为分行正式员工,工作地点为东南非(暂定毛里求斯),薪酬拟参照非洲当地中资金融机构薪酬水平执行。

    二、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具有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二)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强,具备与监管当局、工商司法机构、外部审计等当地机构官员的沟通技巧,具有面对面与当地雇员进行业务交流与沟通的基本语言(英语)能力。

    (三)没有重大违规纪录,具备独立从事各自业务工作的能力和基本业务技能,一岗多能型业务骨干优先选调。

    三、专业条件

    (一)8年以上中间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具体从事过银行各类中间业务和贸易融资产品实际操作,熟悉相关国际惯例和法律规定。

    (二)具备离岸业务审批操作及有关账务处理经验。

    (三)熟悉代理行和账户行管理工作。

    (四)全面掌握SWIFT系统常识,熟练运用各种函电格式。

    (五)掌握各种账户的开立、关闭与日常维护。

    (六)熟悉反洗钱工作。

    (七)能够及时发现并向分行管理者反映本部门出现的问题。

    四、报名须知

    本次招聘只接受纸质简历,应聘人员下载《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后连同学历、学位、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于2009年12月3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寄至总行人力资源部干部二处收,信封注明“中间岗应聘”字样。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并谢绝来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30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干部二处

    邮编: 100031

                                                  二○○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人员登记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