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筹建组2010校园招聘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筹建组2010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5-14 18:51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以贯彻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外经贸政策、金融政策和外交政策,支持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走出去”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为主要职责的国有政策性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在宁波设立宁波分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资质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勉尽职,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合格或450分以上。

    (三)应具有良好的从业或学习记录,以及拟报聘岗位的专业知识、能力。

    (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

    二、 营业部负责人1名

    条件:熟悉本外币会计结算和相关账务核算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管理,计划统计管理,信息科技管理,经营与成本控制管理等业务,具有一定综合协调和管理能力,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信贷岗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银行公司业务

    条件:具有较强的信贷业务调查分析和文字综合能力,从事银行信贷业务工作满3年的在职人员。

    四、风险岗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信贷项目评审等风险管理工作

    条件:具有较强的信贷风险分析评估和文字综合能力,从事银行风险管理工作满3年的在职人员。

    五、银行会计及结算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财务核算监督、资金计划管理、资金清算和票据结算、国际结算业务等

    条件:具有银行财务会计、资金计划、人民币结算及国际结算业务工作经历满3年的在职人员,会计或国际金融与贸易专业优先考虑。

    六、信息科技岗位人员1名,从事银行计算机房及业务系统的日常维护管理

    条件:计算机专业毕业,具有银行信息系统开发、安装和维护管理工作经历满3年的在职人员。

    七、行政管理人员若干名,主要从事人事劳动、党务纪检监察,综合管理等工作

    条件:具有相关业务工作经历满3年的在职人员。

    八、欢迎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009、2010年毕业生报考上述岗位。

    有意者请登录www.eximbank.gov.cn“人才招聘”专栏的“分行招聘信息”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将登记表(贴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外语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信函请注明“应聘材料”字样。每人限报1个岗位。合则约见,勿来电来访。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地址:宁波市镇明路36号中信银行大厦810室

    邮编:315010

    收件人: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筹建组

    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7日(以邮戳时间为准)。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招聘表格_宁波分行.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