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2-20 14:2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成立于2010年12月,经营服务范围为福建省(除厦门),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直属分支机构,根据总行授权经营和管理辖内的各项业务,办公地点为福州市,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 招聘对象和具体要求:

    (一)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具体要求:

     1.金融、经济类和计算机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2.年龄在26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二)公司信贷业务人员若干名             

    具体要求:

     1. 金融、经济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 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和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 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5. 熟悉银行信贷业务流程,拥有较强的业务开拓和市场营销能力,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

     (三)风险管理人员若干名

     具体要求:

     1. 金融、经济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 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和法律等相关基础知识,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 熟悉银行信贷管理、风险管理和内控合规管理等工作,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接受电子简历和纸质简历,不接待来访面谈。

     (一)投递电子简历的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福建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后连同本人电子简历(附本人近期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eximfj_hr@126.com

    (二)投递纸质简历的方式

    应聘人员请下载《福建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后连同本人简历(附两张本人近期两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及学历、学位、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福州市五四路137号信和广场22层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办公室”,邮编350003。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字样。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12年1月20日(以电子邮件发出时间或邮戳时间为准)。

 

福建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