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2012年2月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2012年2月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15 21:42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现因业务与管理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若干人。

    一、工作地点:上海
    二、招聘对象:
   (一)具有金融从业经验的在职人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三、招聘岗位:公司信贷、国际结算、会计、法律等
    四、基本要求:
   (一)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四)在银行等金融行业从业2年以上。
   (五)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六)身体健康。
    应聘会计岗位人员须:
     1.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熟悉和从事过财务和会计核算工作,熟悉或了解银行支付结算和资金清算业务。
     2.熟悉和了解上海当地财税制度,从事过财务或会计报表编报工作。
    五、报名时间:2012年2月13日-2月20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六、报名方式:有 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2月20日前,下载填写《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近期证件照一张),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上海市浦东南路500号28楼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处收(邮编:200120)。信函请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管和保密,恕不退还。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
                                                                     2012年2月1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