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新疆]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招聘启事

[新疆]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1-21 11:15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是我国外经贸支持体系的重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各类境外投资的政策性融资主渠道、外国政府贷款的主要转贷行和中国政府援外优惠贷款的承贷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直属分支机构,根据总行的授权经营和管理服务区内的各项业务。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工作地点:乌鲁木齐

二、基本要求
(一)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出差。
(三)年龄26周岁(含)以下。
(四)身体健康。

三、招聘对象:2013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若干名。

四、应聘条件
(一)金融、经济、国际贸易、财会、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二)俄语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俄语听说读写及翻译能力,有金融业、经济类行业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英语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及翻译能力,有金融业、经济类行业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收纸质简历,谢绝一切来电来访。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官方网站www.eximbank.gov.cn,在“人才招聘”专栏的“分行招聘信息”栏下载应聘人员登记表,将填写完成的登记表(贴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外语水平证书、从业资质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及拟竞聘岗位所具备的优势说明材料邮寄至:
地址:乌鲁木齐市金银路53号金融大厦1312室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办公室
邮编:830002
信函请注明“应聘材料”字样。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1月30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新疆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