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上海]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国内高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上海]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国内高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2-10 17:12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1年8月18日,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第一家营业性分支机构,其业务覆盖上海和江西,为经营服务区的地方企业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现就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招收国内高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地点: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上海)

二、招聘岗位:公司信贷岗、国际业务岗、人力资源岗、财务会计岗人员若干名。

三、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一)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国内高校2013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金融、国际贸易、经济、财会、航运、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类专业;
(四)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须达到450分以上;
(五)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四、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0日-12月20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五、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于2012年12月20日前,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官方网站www.eximbank.gov.cn,下载填写《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近期证件照一张),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上海市浦东南路500号28楼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处收(邮编:200120)。信函请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管和保密,恕不退还。

六、招考安排: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短信通知笔试。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xls(点击下载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
                         2012年12月1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