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云南]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云南]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2-21 10:41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 1994 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享受国家主权级信用。中国进出口银行是我国外经贸支持体系的重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各类境外投资的政策性融资主渠道、外国政府贷款的主要转贷行和中国政府援外优惠贷款的承贷行。在各国政策性银行等同类机构中,中国进出口银行资产规模名列前茅,其影响不亚于多边国际金融机构。
云南省是我国重要的边疆省份和多民族聚居区,与越南、老挝、缅甸接壤,与东南亚、南亚多国邻近,具有向西南开放的独特优势,是实施睦邻、安邻、富邻外交战略的重点区域;多民族和谐共处,与周边国家关系和睦,长期保持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定的良好局面;拥有丰富的矿产、水能、生物等自然资源以及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巨大;改革开放特别是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云南省改革开放不断迈出新步伐,滇中城市群带动能力明显增强,区域自主发展能力明显提高,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具备了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建设面向西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基础条件。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把云南省建设成为面向西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的指示,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于2010年10月在云南省昆明市成立开业。成立两年多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先后与省内多家外向型企业开展合作,为一批重大项目、优质项目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有效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对经济发展的导向与催化作用。截至2012年12月,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业务发展迅速,业务范围遍及东南亚、南亚、澳洲、俄罗斯、南北美洲、非洲等近20个国家。为选拔适应实际工作要求的优秀人才,自2011年起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面向全国各大重点院校招聘实习生,根据实际工作能力,结合人员编制需求,择优选拔录用为正式员工,2012年实习生招录比例近50%。
现在计划招收2013年实习生,欢迎云南籍以及有志到云南发展的优秀人才到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为建设国家西南重要桥头堡事业一展才华。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实习工作地点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云南省昆明市)。

二、招考对象和条件
(一)只限于2014年毕业的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6周岁以下;
(二)所学专业应为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律等银行业务相关专业;
(三)英语通过CET-6考试,成绩应达到450分以上,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四)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好学,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六)在昆明市有固定住所,生源地为云南省的优先;
(七)担任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的优先;
(八)具备文体特长,热心参与各项文体活动的优先;
(九)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的优先。

三、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21日

四、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纸质简历,应聘人员下载填写《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实习生申请表》,连同外语证书、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于2013年3月21日前寄至:昆明市拓东路45号世博大厦18层办公室(人力资源处),邮编:650011,请在信封上注明:实习生应聘材料。除以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谢绝来访。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统一考试。

五、注意事项
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供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和材料,填写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实习生申请表》时,在承诺信息真实性一栏须本人亲笔签字,不接受打印签字。若应聘者提供的应聘信息和材料不客观真实,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申请表下载: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实习生申请表(点击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