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内蒙古]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05 11:42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10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总部设在北京。主要职责是支持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比较有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6年12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工作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
  二、基本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处级干部可放宽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3月31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大学英语六级,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三、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营业部负责人
  条件: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熟悉本外币会计核算、资金清算、财务管理、资金管理业务,熟悉保函和国际结算等业务,了解统计分析工作;具有8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现任处长、副处长职务,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银行从业人员。
  (二)公司业务岗
  条件: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有3年及以上信贷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三)评估审查岗
  条件: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3年及以上的银行信贷评估审查工作经验;学习能力强,具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细致、耐心,沟通和表达能力强,有较强文字能力。
  (四)风险管理岗
  条件:经济、金融,会计、统计、财会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学习能力强,具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细致、耐心,沟通和表达能力强,有较强文字能力;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有中后台业务数据统计及外部报送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财务会计岗
  条件: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具有3年以上财务会计相关工作经验;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拥有CPA、ACCA等证书者优先。
  (六)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岗
  条件:经济、金融、中文、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国有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党务纪检监察、行政管理等岗位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neimenggu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送简历至此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0日。
  五、报名要求和安排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