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辽宁]2017年锦州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企业形象中心招聘启事

[辽宁]2017年锦州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企业形象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0 14:43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锦州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企业形象中心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9日,详情如下:
  2017年锦州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企业形象中心招聘启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企业形象中心 平面设计岗 1 锦州
影视编辑岗 1
  三、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一)平面设计岗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高水平艺术设计类院校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操作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设计软件;
  3.熟练操作office、WPS等办公软件,且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文案基础;
  4.具有较强的创新理念,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沟通及人际交往能力。
  (二)影视编辑岗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高水平艺术设计类院校相关专业毕业;
  2.能够独立完成影视前、后期拍摄、录音等工作,熟练操作AE、final cut pro、Premiere、Edius、CoolEdit等相关制作软件;
  3.具有一定摄影水平,擅长视频包装,能够独立完成视频剪辑合成工作;
  4.具有一定文案基础,能独立完成视频脚本撰写工作;
  5.具有较强的创新理念,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沟通及人际交往能力。
  四、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请登录锦州银行网站(www.jinzhoubank.com) “人才招聘”栏目,点击进入“锦州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企业形象中心招聘启事”,查看详细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二)初次登录我行招聘平台者,需在“人才招聘用户登录”栏目中“注册”成为我行招聘平台用户,应聘者在注册过程中务必保证填报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应聘者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招聘平台登录信息。
  (三)应聘者简历通过筛选后,我行将通过招聘平台告知后续笔试、面试安排,如在投递简历一个月后没有收到面试通知,则视为未通过简历筛选,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
  (四)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锦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我行招聘信息均通过锦州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平台投递简历且通过筛选方有资格参加后续招聘流程,我行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考务费等相关费用。
  (六)应聘截止时间:2017年3月29日。
  电子邮箱:hr_recruit@jinzhou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