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全国]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0 14:11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以支持国际经济合作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十三五”时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服务“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等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致力于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选人用人环境,为专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的平台。中国进出口银行2017年社会招聘现正式启动,总行本部和15家境内分支机构诚邀有志于进出口银行事业的各类社会专业人才加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二)政治立场坚定,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
  (三)符合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应聘条件,特别优秀或岗位有特殊需要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总行本部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若干。
  (一)信贷业务、风险管理及贸易金融类岗位
  1.信贷业务岗;
  2.信贷管理岗;
  3.投资管理岗;
  4.风险管理岗;
  5.贸易金融岗。
  (二)资产负债管理与财务会计类岗位
  1.资产负债管理岗;
  2.财务会计岗;
  3.内控稽核岗;
  4.增值税纳税申缴岗;
  5.综合柜员岗。
  (三)信息科技类岗位
  1.新核心系统研发岗;
  2.新核心系统需求管理岗;
  3.软件开发与运维岗。
  (四)其他类岗位
  1.集中采购岗;
  2.文字综合岗;
  3.档案管理岗。
  总行各社会招聘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详见附件1。
  三、分支机构招聘岗位
  招聘机构:上海分行,深圳分行,四川省分行,山东省分行,浙江省分行,重庆分行,湖北省分行,广东省分行,云南省分行,宁波分行,福建省分行,安徽省分行,海南省分行,河北省分行,甘肃省分行,共计15家分支机构。
  工作地点:各分行所在地。
  各分支机构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详见附件2。
  四、应聘流程及简历投递时间
  请注册并登陆我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zhaopin.eximbank.gov.cn),并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机构一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投递简历。
  报名路径:登陆网上招聘系统——用户登录——进入“招聘职位”界面——选择“各机构招聘计划”——选择“招聘岗位”。
  简历投递时间:2017年3月17日-3月31日。
  五、招聘安排
  1.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考试。各项招考安排以最新通知信息为准,请保持通信畅通,随时留意我行发布的招考信息。
  2.总行招聘咨询邮箱为zhaopin@eximbank.gov.cn,分行招聘咨询邮箱见附件,请勿发送简历至咨询邮箱。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