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辽宁]2018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2018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24 10:37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以支持国际经济合作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十三五”时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服务“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等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成立于2003年11月18日,业务覆盖辽宁省,为经营服务区的企业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以下人员:
  一、工作地点
  大连
  二、招聘岗位
  信贷管理岗,贸易金融岗,法律事务岗,财务会计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他国家(地区)居留权;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清正廉洁,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3年1月以后出生);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6.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 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条件
  1.信贷管理岗:
  (1)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有3年以上银行对公信贷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2.贸易金融岗:
  (1)金融、经济、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丰富的银行中间业务知识,具有银行3年以上从事贸易金融实际操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法律事务岗:
  (1)法律专业;
  (2)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
  (3)具有扎实的专业素质,熟悉银行法律事务,具有2年以上法律岗位实际操作经验。
  4.财务会计岗:
  (1)金融、经济、财务等相关专业;
  (2)持有会计上岗证;
  (3)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具有2年以上从事财务会计岗实际操作经验。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面谈。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liaoning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2月9日
  五、报名要求和安排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我行将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面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