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山西]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山西]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2-20 10:24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总部设在北京。进出口银行支持外经贸发展和跨境投资,“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科技、文化以及中小企业“走出去”和开放型经济建设等领域。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成立于2017年2月,是直属总行的一级分行。为适应我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正式工作人员。
  一、工作地点
  山西省太原
  二、招聘岗位
  公司信贷岗,文字综合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2.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或相当外语资质;口语熟练,阅读、写作能力良好。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2年12月以后出生)。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能适应经常性加班。
  6.一般应具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7.与我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条件
  1.公司信贷岗:
  具体要求:具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金融、经济、财会、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独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2.文字综合岗:
  具体要求: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经济、金融、文学、新闻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政策理论水平,能撰写各类公文材料、调研报告等;沟通和表达能力强。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截至12月24日。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shanxi01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五、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
  2017年12月1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