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上海]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9 14:03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支持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1年8月18日,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的第一家营业性分支机构,经营服务区为上海市。 
为适应我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正式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地点 
上海市 
 
二、招聘岗位 
文秘宣传岗1名,行政综合岗1名,信贷业务岗若干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2.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业绩条件特别突出的可放宽到四级;口语熟练,阅读、写作能力良好。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截至2015年6月30日)。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7.具备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技术资质,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8.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能适应经常性加班。 
9.具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10.中共党员优先。 
 
(二)岗位条件 
1.文秘宣传岗 
(1)经济、金融、财会、中文、新闻、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知识;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和业务流程。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调研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撰写调研报告、各类公文材料等,具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党建、纪检监察、新闻宣传、信息报送、调研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2.行政综合岗 
(1)经济、中文、法律、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和维护、网络系统运行维护经验者优先。 
(4)做事自主性强,执行力和推动力强,组织协调能力突出,工作细致认真。 
(3)熟悉后勤、安保、财会、信息技术、文秘及对外联络者优先。 
3.信贷业务岗 
(1)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 
(3)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有三年及以上信贷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够独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时间:2015年6月19日至6月28日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五、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 
2015年6月1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