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江西]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江西]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9 14:0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成立于2013年9月,主要服务区域为江西省。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正式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 
 
二、招聘岗位 
法律事务岗 
 
三、应聘条件 
(一)岗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3、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法律及相关专业; 
4、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截至2015年6月底); 
6、3年及以上法律事务、风险管理、内控合规等工作经验; 
7、身体健康。 
(二)同等条件优先条件 
1、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 
2、银行从业经历丰富者优先; 
3、具备法律与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英语、国际贸易等不同专业学习经历着优先; 
4、同等条件下通过大学英语六级、雅思6.0分及其他同等水平英语考试者优先; 
5、本岗位需能够适应高强度工作及经常性加班。 
 
三、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如有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jiangxizhaopin@eximbank.gov.cn),该邮箱不接受任何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时间: 6月19日至6月30日 
 
四、招聘安排 
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方式通知。 
联系方式:0791-83952712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 
2015年6月1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