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新疆]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新疆]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30 16:2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为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济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成立于2011年11月1日,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诚邀英才加盟。
  一、基本要求:
  (一)中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三)30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四)具有3年(截至2016年8月)以上银行相应岗位正式员工从业经历,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状态。
  (五)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
  (六)与我行现有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七)被其他单位辞退者不予录用。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国际结算岗:熟悉国际惯例,精通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及保函业务操作规范;具有银行国际结算实际操作经验。具有跟单信用证专家资格、国际贸易金融师资格、保函与备用证专家资格、国际结算师、国际双保理从业资格优先考虑。
  (二)公司信贷岗: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风险识别、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熟悉银行评级授信、评估审查、贷前贷后管理等业务;具有银行公司信贷岗位实际操作经验。
  (三)风险管理岗:熟悉银行内控合规管理;具有较强的信贷风险分析水平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银行风险管理岗位实际操作经验。
  三、招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按照系统要求进行注册、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谢绝不符合招聘条件者报名。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通信畅通!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xin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9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