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陕西]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陕西]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6 14:07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16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陕西省分行成立于2007年12月,负责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为满足我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相关工作经验的正式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
  二、招聘岗位
  信息科技岗、文秘宣传岗、法律事务岗、国际结算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3.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后出生)。
  (二)岗位条件
  1.信息科技岗
  应聘条件:计算机专业毕业,具有银行信息系统开发、网络维护、安装维护、管理经验,从事计算机设备和信息管理工作;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
  2.文秘宣传岗
  应聘条件:金融、经济、中文等相关专业;具有1年以上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及行政单位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在各类媒体发表过文字作品者优先;具有较强的文笔和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有新闻行业或宣传部门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法律事务岗
  应聘条件:法律专业;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具备扎实的专业素质,熟悉银行法律事务;具有2年以上银行法律岗位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
  4.国际结算岗
  应聘条件:具有从事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历;获得英语专业八级证书;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请有意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按照网站提示要求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9月7日-9月16日
  应聘者对应聘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shanxi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投递简历至此邮箱。
  五、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时间。笔试合格者将安排面试,请保持通信畅通,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