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福建]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福建]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9 09:11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20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支持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成立于2010年12月7日,经营服务范围为福建省(厦门除外)。
  为适应我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正式工作人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地点
  福建省福州
  二、招聘岗位
  行政管理岗、公司信贷岗、财务会计岗、统计分析岗、文秘宣传岗、法律事务岗、行政综合岗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国内外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具有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口语熟练,阅读、写作能力良好。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技术资质,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5、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能适应经常性加班。
  6、具有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与我行现有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及近姻亲关系。
  (二)岗位条件
  1、行政管理岗:
  (1)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从事人力资源、党务纪检监察、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优先。
  2、公司信贷岗:
  (1)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外经贸、产业、金融政策;具有一定的市场、行业、财务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业务实际操作经验和较强的信贷业务能力;具有3年以上金融业信贷业务工作经验优先。
  (3)能够独立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管理,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3、法律事务岗:
  (1)法律相关专业。
  (2)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
  (3)熟悉银行法律事务,具有较强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3年以上从事银行法律岗位实际操作经验者优先。
  4、财务会计岗:
  (1)金融、经济、财会等相关专业。
  (2)持有会计上岗证。
  (3)熟悉国家会计政策、制度及规定,具有金融机构或四大所3年以上从事财务会计实际操作经验优先。
  5、统计分析岗
  (1)统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从事金融机构统计分析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6、文秘宣传岗
  (1)金融、经济、中文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者经验优先。
  (3)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在各类媒体发布过文字作品者优先。
  7、行政综合岗
  (1)金融、经济、信息技术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分析能力。
  (3)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和维护、网络系统运行维护经验。
  (4)做事自主性强,执行力和推动力强,组织协调能力突出,工作细致认真。
  (5)具有3年以上金融机构后勤接待、安保、财会(采购)、信息技术及对外联络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时间
  报名方式:登陆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时间:2016年9月9日至9月20日。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fujianzhaopin@eximbank.gov.cn,请勿发简历至此邮箱。
  五、招聘安排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