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0 09:0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3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为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现因业务与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有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员若干名。
  一、工作地点:杭州
  二、基本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不具有其它国家(地区)居留权,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水平及以上水平。
  (三)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1年9月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一)信息科技岗: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3年及以上(截至2016年9月)相关工作经验,熟练计算机软硬件管理及操作,有银行信息系统开发、计算机网络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国际结算岗:国际贸易、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3年及以上(截至2016年9月)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际惯例及外汇管理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国际结算、贸易融资及保函业务操作规范。
  (三)信贷类岗:金融、经济、财会、国际贸易、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3年及以上(截至2016年9月)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能够胜任公司信贷、信贷管理、评审等方面工作,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沟通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基本要求和岗位要求。业绩条件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系统(http://zhaopin.eximbank.gov.cn),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投递简历,每人限报1个岗位,只接受网上报名。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10月9日至23日。
  六、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有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zhe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
  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以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