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2010校园招聘

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9-25 19:18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0/pages/sxnf/jobs.asp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
 市场化用工招聘简章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挂牌成立。山西省分行为一级分行,成立于1995年2月,现辖11个二级分行、69个县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市场化用工。

一、招聘条件
1、热爱金融事业,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心理健康,体貌端正。
2、2009、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含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毕业生)。报考省分行营业部的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报考二级分行营业部的应具有第一批次本科以上学历。第三批次本科和专科招聘人数不超过招聘总数的20%。
3、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工商管理类、法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个别招聘特别优秀的艺术类、体育类专业本科以上毕业生)。
4、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2年7月31日后出生).
5、硕士、博士研究生条件可适当放宽。
6、考生居住地与报考岗位为同一地的、英语达到六级以上水平的和有特长的,优先招用。

二、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和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通过网上报名、资格筛选、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进行。
1、报名。有意报考者,请登录中华英才网,按照要求报名,每个考生可报两个志愿。报名时间为2010年9月25日-2010年10月9日。
2、笔试。通过资格筛选的考生将通知进入笔试。
3、面试。笔试达到规定标准的,通知参加面试。面试分两次进行,初面人数比例为1:4,二面比例为1:2。
4、体检。对拟聘用人员,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招聘的市场化用工,由指定劳务派遣机构与本人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派往我行用人单位。工作满3年考核合格可转为聘用合同制员工。其薪酬待遇按我行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取消其资格。
附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招聘岗位分布情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2010年招聘岗位分布情况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限制
山西省分行营业部 5 获得硕士、博士
学位研究生
晋中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2

1、报考市分行营业部人员应具有第一批次本科以上学历。

 

2、各市分行三本和专科学历招聘人数均不超过招聘总数的20%。

所属县级支行 16
阳泉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1
所属县级支行 7
忻州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2
所属县级支行 5
吕梁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2
所属县级支行 3
长治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2
所属县级支行 10
晋城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1
所属县级支行 4
临汾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2
所属县级支行 16
运城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2
所属县级支行 10
朔州分行 朔城区支行 2
所属县级支行 5
大同分行 市分行营业部 2
所属县级支行 5
合计 10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