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西藏]农业发展银行2012校园招聘

[西藏]农业发展银行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3-27 22:58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简称农发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我国唯一的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11月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以国家信用为基础,筹集资金,承担国家规定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代理财政支农资金的拨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经财政部、银监会批准,农发行总行决定筹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根据业务发展和满足西藏分行开业人员需要,经总行批准,西藏分行筹建组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客户经理、信贷管理、财务会计、综合文秘等业务岗位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银行招聘基本条件及专业要求
(一)应聘人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优秀的思想品德,政治立场坚定,无任何不良记录,热爱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原则上户籍在西藏地区。
(二)应聘人员须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以经济、金融、管理、财会、法律、计算机、文秘等专业为主。

二、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12年3月23-30日。

(二)报名方式:报名公告刊登在3月23日《西藏日报》上,报名人员请登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网站(www.adbc.com.cn)或拉萨人才网(www.xzlsrc.cn),下载填写招聘人员报名表。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招聘人员报名表,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及复印件;
2、学校鉴定、学习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复印件;
3、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及复印件;
4、2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背面写清本人姓名)。

(三)报名地点:拉萨市太阳岛阳岛路4号新鼎大酒店8615、8617房间,咨询电话0891-6808555转8615、8617。
通过资格初审者可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考虑开业需要,对具有两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且业务急需的专业人才和特殊岗位人员,报经总行同意后可直接参加面试。

三、考试和体检
(一)笔试由西藏分行筹建组统一委托中介机构进行。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写作、英语及其他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科目包括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律、财务会计等专业知识。根据笔试成绩择优选拔参加面试人员。
(二)对面试合格人员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项目及标准按国家招录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派遣和薪酬待遇
(一)对考试、体检、考核合格人员,经总行批准后,与劳动中介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由劳动中介机构派遣到农发行西藏分行工作;达到农发行相关规定后,经考察合格与农发行西藏分行签订聘用合同。
(二)对具有两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且特别优秀的应聘人员,经总行批准后,可直接调入农发行西藏分行工作,签订聘用合同。
(三)被录用的员工,按农发行相关规定提供薪酬福利待遇。

附件下载:

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