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辽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校园招聘

[辽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05-11 15:49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是国有政策性银行,成立于1994年12月30日,承担国家规定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目前,全省设有分支机构79个,其中:省级分行1个,省行营业部1个,二级分行13个,县级支行64个。根据业务经营发展需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面向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辽宁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诚聘2012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优秀本科(一本)毕业生,欢迎广大有志为"三农"服务的优秀学子加盟,共助发展!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人数为40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2012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优秀本科毕业生(一本)并在20128月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三)身体和心理健康。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
(五)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条件。
(六)报名人员须服从辖内分支机构间统一调配。
(七)在同等条件下,居住地与所派遣机构为同一地的优先考虑。
三、招聘具体条件
(一)招聘专业:法律、计算机、国际金融、中文、经济金融类。
(二)硕士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四、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录用的员工为市场化用工,人才派遣有限公司与招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才派遣有限公司与我行签订《人才派遣协议》,将招录的人员派遣到我行工作。招录的员工在我行工作本科生满3年、研究生满2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经组织考察确定,转为我行聘用合同制员工。
五、工作地点
招录的员工将先期被派遣到县级支行实习,经考核合格,一年后安排到管理行工作。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每个地区2-3人)
六、薪酬福利
对笔试、面试、考察及体检合格录用的人员,实行市场化用工制,薪酬福利待遇按本行有关规定执行。
七、招聘程序
(一)报名:2012年5月26日、27日8:30-15:00接受现场报名,请应聘者携带《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年招聘市场化用工报名表》、个人简历、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生活照1张及户口簿(首页、本人页)、身份证、获奖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到报名地点报名。不接受邮寄方式报名。
本次招聘在沈阳市和大连市各设有一个报名地点,应聘者可到任一地点报名。沈阳市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209号(沈阳北站方圆大厦对面)。大连市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连市分行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花园广场6号。
(二)资格审查:我行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进入笔试。
(三)笔试:我行将于6月中旬统一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省行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八、相关要求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合格者,我们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通知笔试时间、地点。
(三)省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变更个别岗位招聘工作,对本次招聘享受最终解释权。
(四)应聘者如最终未被录用,相关资料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九、咨询电话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  024-88526078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