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云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招用市场化用工面试的通知

[云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招用市场化用工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8-01 11:41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2013年招用市场化用工面试的通知
各位应聘同学:根据我行招用市场化用工的有关程序,决定组织笔试合格人员进行面试,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上午9:00至下午17:00
2、面试地点:昆明市护国路68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培训中心。

三、面试须知
(一)请各位同学见通知后通过短信息或电话与云南省分行人力资源处联系确认已知面试,确认时间:2013年8月2日下午17:00之前,短信息确认号码:18987128255(回复短信请注明本人姓名和是否参加面试),电话确认号码:0871-63142311或0871-63143023。
(二)面试时请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体检证明原件、大一寸彩色免冠证件照1张(背后注姓名),个人推荐材料,面试时交面试考官。
(三)每名考生面试时间约10分钟,面试时请着正装。
(四)未列入面试名单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面试名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人力资源处
2013年7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