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新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2013年市场化用工招聘简章

[新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2013年市场化用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8-22 15:06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2013年市场化用工招聘简章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是国务院批准于1995年6月成立的农业政策性银行,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新疆设立的一级分行,下辖1个自治区分行营业部、15个地州市分行(兵团分行)、74个县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总行下达进人计划,通过派遣用工的方式,招聘县级支行工作人员75人。
一、招考单位、对象、专业和报考条件
(一)招考单位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辖属县(市)级支行为本次招考的用人单位,在本次招录中统称招考单位。
 
(二)招考专业
招用人员的专业以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法律专业为主。南疆5地州(巴州、阿克苏喀什、克州、和田)可以适当招用与我行相关相近专业人员。
 
(三)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
2、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在四类地区(县)以上的县级支行,可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人员。
3、2012年历届、2013年应届毕业生。
4、身体健康;
5、我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计划、岗位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分支机构2013年人员录用招考单位、人数、招考单位特定要求等内容,详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2013年招聘岗位表》。
 
三、报名、考试、录用
(一)有意者请于8月21日-31日到新疆人才网或乌鲁木齐人才网及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各地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门报名,请按网站提供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2013年招聘岗位表》进行报名。
(二)报名结束后,我们对通过资格初审者,在新疆人才网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笔试达到规定分数线以上的再进行面试。笔试、面试考场设在乌鲁木齐市,应聘人员参加考试、面试和体检时,均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
(三)报名时请注意:
(1)报考人员根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2013年招聘岗位表》公布的进人机构、岗位、学历条件、计划招聘人数情况,按照自己选定工作岗位报名,并且只能选择一个招考单位中的一个招考岗位报名。本人申请单位岗位调剂的人员,请在《报名登记表》中写明“自愿调剂”,我行将在招用名额录用完后的空缺名额中,从申请自愿调剂的人员中择优录取,按照属地(生源地)分配和属地(生源地)就近分配原则调剂到名额空缺单位和岗位。
(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准考证的领取
领取准考证时应提供的资料:
(1)一寸照片二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2)毕业生推荐表(附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特长生获奖证书和报考人员认为的其他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请报考人员按以上序号顺序分别整理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均为A4纸格式),并将复印件按顺序装订(装订位置为左上角),原件核实后退回本人。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
1、笔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采用汉语闭卷形式,为一套150分分值的综合试卷。考试试卷内容分公共科目(30分)、专业科目(70分)和写作(50分);公共科目包括外语、时事政治、哲学、政治经济;专业科目包括金融、财会、经济、法律和计算机技术等专业知识。
考试时间:在新疆人才网另行通知
考试地点:乌鲁木齐市,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参加笔试。未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面试。
根据报考人员所报单位(支行)岗位笔试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的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成绩分值50分。面试时须提供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面试合格后进行体检。面试人员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审查和录用。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标准按照招录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人员名单、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人员将进行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亲属回避等情况的审核。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分行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从考试、面试成绩、审查和体检结果都合格的报考人员中按所报岗位择优确定录用人员。其中对于报考南疆5地州(巴州、阿克苏、喀什、克州、和田)的考生,按照单独排序,单独录取的方式进行。
新录用人员根据《劳动合同法》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结果合格的,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招聘录用的人员为劳务派遣用工形式,将与工作地社会中介派遣机构签订2年以上劳动合同,并派遣到招考单位工作。对录用的人员,在我行工作满3年(研究生学历2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经组织考察确定,可转为我行正式员工。
(二)招聘员工薪酬福利:
(1)薪酬实行我行统一收入分配制度,薪酬发放办法和标准与现有员工同工同酬。
(2)依法享受国家和当地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享有同等的劳动保护和福利待遇。
(3)党团组织关系和工会关系须转入我行用工单位,参加工作单位的党、团、工会活动。
(三)未被录取者,所提交材料不再退还。
(四)本招聘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在新疆人才网和我行分支机构公布,敬请关注。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